晴時多雲

棒球》飛越捕手神奇搶分 海賊王:根本是李小龍!(影音)

2018/06/11 2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場社區型的學生棒球比賽,沒想到一個神乎其技的跑壘得分卻吸引了眾人注意,一舉登上大聯盟官網,「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更以「李小龍飛腿」形容。

12歲的Mason Cherry在隊友敲出安打後一路狂飆,他在本壘攻防戰上演神技,展現飛腿絕技飛越捕手上方,落地後直接踏上本壘得分。

Cherry的驚奇跑壘影片讓全場都興奮不已,事後這一幕還被放上網路,被《ESPN》和大聯盟的《CUT4》轉載,合計觀看次數已經飆破百萬。

連現效力於巨人隊的麥卡琴都注意到這則影片,他還在下方留言,放上李小龍飛腿神技的圖片,形容Cherry逃過本壘觸殺的動作相當傳神。

網友也在下方附和,「這根本不可能吧!」、「我想要這樣做」、「看來是看太多李小龍的電影?」。

麥卡琴留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