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國家隊狂進85球 拚世界紀錄僅落後這一人

2018/06/20 22:57

C羅。(路透)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界盃足球賽B組賽事,今天葡萄牙1:0扳倒摩洛哥,靠的就是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開賽4分鐘頭錘破網,一「錘」定江山,幫助葡萄牙取得勝利,C羅國家隊進球累積85球名列史上第2、歐洲第一。

C羅2003年起披上國家隊戰袍,至今為葡萄牙出賽151場踢進85球,其中進球數超越已故匈牙利傳奇球星Puskas Ferenc的84球,名列歐洲國家隊第一,在世界盃射門次數達75次,也超越巴西「外星人」(Ronaldo)的74次射門,躍居史上第一,這屆世界盃C羅5次起腳就打進4球,射門效率超高。

至於國家隊進球世界紀錄則是伊朗籍Ali Daei的109球,總計出賽149場,C羅要超越這項紀錄,還需在國家隊轟進25球。

C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