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心被交易到強隊 海默斯:去小熊會是美好旅程

2018/07/28 11:16

遊騎兵隊先發左投海默斯日前被交易至小熊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得知被交易到小熊隊後,投手海默斯(Cole Hamels)在受訪中表達了對於加入近年聯盟強權的喜悅與興奮,迫不及待與新隊友們並肩作戰。

我很興奮能在小熊隊延續我的棒球生涯。」海默斯說。我一直都很享受在瑞格利球場(小熊隊主場)打球。我對於能成為小熊組織的一員、和這群球員一同前進季後賽戰場真的非常興奮。」

我很幸運在生涯中有數個參與季後賽的機會,去角逐世界大賽冠軍。」海默斯說,「當你成功一次之後,你就會意識到得到冠軍的路程有多麼艱辛。我絕對想要加入這支對於強烈渴望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並且去幫助他們,特別是在這個熱愛棒球的城市,未來的幾個月會是一趟偉大的旅程。

海默斯說:現在我要重新開始專注在季後賽了,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同時也是最覺得舒適的事情。

生涯分別待過費城人與遊騎兵的海默斯有七次參加季後賽的經驗,拿過一次世界大賽冠軍和兩次聯盟冠軍,還有世界大賽及國聯冠軍賽MVP的成就。總計16次出賽全部都是擔任先發投手,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