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主場王」陳偉殷下一場先發 將對決大都會雷神

2018/08/09 21:01

陳偉殷本季主場先發表現超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場先發精彩奪下本季第4勝的陳偉殷,下一場先發表定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10分出賽,本季主場表現優異的他,要在馬林魚主場迎戰大都會王牌「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

陳偉殷本季堪稱「主場王」,在主場9場先發投出3勝2敗、防禦率只有1.94,反觀客場戰績1勝6敗,防禦率高達10.27,馬林魚球團也注意到這點,盡量安排他在主場比賽。

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辛德加德本季7勝2敗,防禦率3.17,他生涯專剋馬林魚,6場先發共投39局,拿下4勝0敗,防禦率僅1.62。

陳偉殷生涯面對大都會,則是3場拿下2勝,防禦率4.50。要特別小心的打者有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生涯對陳偉殷7打數3安打,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也有9打數3安打。

辛德加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