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畢業考」不及格 布魯斯確定跟富邦說再見

2018/08/24 22:16

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1.1局狂丟5分,確定被撤換。(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儘管林晨樺交出中繼4.2局失1分的好投,富邦悍將先被布魯斯先發1.1局狂丟5分套牢,又被張耿豪第7局遭藍寅倫轟出兩分彈拉開比數,以5:8敗給已經4天沒比賽的Lamigo桃猿,這場確定是布魯斯本季在中職最後1次出賽。

悍將新洋投喬登已經隨一軍練習,這場被認為是布魯斯的「畢業考」,雖然一開賽受惠裁判疑似誤判演出3上3下,1局下立刻獲得打線豪取4分力挺,2局上面對7名打者卻因6安加犧牲觸擊狂丟5分,只投1.1局是他來台3年最短先發。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指出,布魯斯的球沒有尾勁,進壘點也不好,加上失投球太多,雖然打線攻下4分,但他第2局失太多,要再追真的很累,「機會沒把握住,就沒有辦法了」,明天確定登錄喬登,週日直接在一軍先發。

林晨樺緊急接手,先製造雙殺結束第2局,一路投完6局只用51球挨3安,僅因陳品捷判斷失誤、蔣智賢接球失誤失1分非自責,投4.2局是繼10日4.1局後本季最長,及時為悍將踩住剎車;張耿豪於7局上登板,保送首名打者詹智堯後被藍寅倫轟2分彈。

陳連宏認為,布魯斯2局上開局連續被敲5安,牛棚完全來不及準備,雖然林晨樺也才剛開始準備,但一上去馬上解決危機,把6局投完成功凍結比數,真的投得很好。

林晨樺臨危受命表現優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