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論壇10月中登場 曾雅妮顧問、高球學院院長提建言

2018/09/26 12:30

高協理事長王政松。(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為了提升我國高球競爭力,高球協會將在10月15日舉辦一場「如何提升台灣高爾夫國際競爭力」的高爾夫論壇,並找來兩名旅美高球專家,加州橡樹谷高球學院院長于惠民及曾協助曾雅妮在美國LPGA揚名立萬的黃俊明與談,希望獲得更多建言。

今年5月才上任的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展現積極改革的企圖心,他將在論壇中,親自規劃台灣高球前景,並決定恢復停辦十餘年的台灣男子與女子職業高球公開賽等兩大賽事,希望讓國內高球運動再創巔峰。

王政松表示,這將是國內歷來首場高球論壇,透過選手、家長、專家、球友與媒體不同角度的觀察,為國內高球運動找出一劑最有效的藥方。

這場高球論壇將邀請兩位旅美高球專家,包括加州橡樹谷高球學院院長于惠民,及協助曾雅妮在美國LPGA登頂的黃俊明,透過他們對美國高球體系深入的了解,予以台灣高球合適的建言。高協也期待塑造更多的曾雅妮和潘政琮,希望從明星球員的效益,吸納更多的高球運動人口。

高爾夫論壇預訂10月15日下午1時30分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舉行,高協鼓勵國內選手及家長,以及關心高球運動的各界人士共同參與論壇,為台灣高球運動共創前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