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先發崩盤 教頭坦承調度有誤

2018/10/10 08:32

洋基投手塞維里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僅投3局狂失6分,讓球隊以1:16慘敗死對頭紅襪。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坦承,應該提早換下塞維里諾。

塞維里諾昨天比賽前3局失3分,第4局僅投6球就被敲2安、投出1保送,洋基這時才換林恩(Lance Lynn)投球,但他也無法止住紅襪攻勢,單局讓對手攻下7分大局,成為比賽的分水嶺。這調度也受到外界質疑。

根據美聯社報導,布恩表示,「事後來看,當他沒有抓到出局數時,我希望能換下。」他說,「事後能回顧來看,當然,在那時候用不同的方式來進行。」

此外,網路上有多人質疑塞維里諾賽前沒有充足的熱身,開賽前8分鐘他才進牛棚練球。布恩表示他已經和塞維里諾和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d)談了很多,「我對他如何熱身沒有疑問。」

洋基總教練布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