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念盃》松山對決南山 HBL四強前哨戰?

2018/10/14 20:11

最佳五人出爐,分別是后綜高中陳敬倫、南山高中林心翔、泰山高中卜聿揚、松山高中馬建豪和青年高中涂亦含。(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中報導〕台中花博信念盃今進入最後一日賽程,106學年度HBL冠軍松山和南山意外在四強賽敗北,兩軍於季軍賽過招,松山全場壓著南山打,並靠著伊麒綸豪取20分、16籃板和5抄截,率隊91:85拿下季軍。

松山高中前役受制於泰山高中210公分長人卜聿揚,在四強賽中箭落馬,今重整旗鼓,上半場一度領先達20分。主帥黃萬隆表示,「HBL即將到來,信念盃是一個很好的熱身賽,球員的狀態也越來越好。」

隊長林勵攻下10分、馬建豪則進帳7分,前三節比分拉大,兩人末節皆坐在板凳上迎接勝利。

本屆信念盃於今晚畫下句點,最佳五人也出爐,分別是后綜高中陳敬倫、南山高中林心翔、泰山高中卜聿揚、松山高中馬建豪和青年高中涂亦含。最佳鬥士則是后綜高中隊長劉漢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