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NC恐龍新教頭上任 王維中新球季續約成疑

2018/10/17 13:56

NC恐龍新教頭李東昱。(取自NC恐龍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本季戰績慘淡,在韓職10隊中墊底,而自2012年起執掌兵符的金卿文6月初下台後,原由團長俞英濬暫代總教練,而今天NC今公布繼任監督人選,由原守備教練李東昱升任。

去年NC恐龍還在外卡賽擊敗SK飛龍闖進季後賽,不過本季戰績淒慘,以58勝1和85敗,僅4成06的勝率墊底,NC恐龍在2011年創隊,金卿文就是隊史首位教頭,至今帶兵進入第7年,6月請辭獲准下台,而團長俞英濬則暫代總教練後,仍無法挽救NC恐龍。

而新任主帥李東昱原本是恐龍隊的守備教練,也是NC從2012年的創團元老,將成為繼金卿文之後NC恐龍的第二任監督,預計將簽下2年約、年薪大約2億韓圓(約台幣548萬元),近日也會公布一軍教練團的新陣容。

李東昱重視棒球的數據分析,他在受訪時表示新球機將會大膽嘗試,帶來全新的風格,而效力NC恐龍台灣左投王維中以「平淡」表現結束今年球季,而韓職規定球團若要留用洋將,必須在11月25日之前向聯盟提報雙方續約意願書,同時放入保留名單,最晚必須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合約,換了新教頭後,王維中能否如願續留NC恐龍,仍是未知數。

王維中。(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