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控衛先發之爭 波爾趁亂成功上位

2018/10/28 08:31

湖人球星波爾(今日美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決定讓朗度(Rajon Rondo)在執行完3場的禁賽後,離開先發位置,由波爾(Lonzo Ball)取代他的先發位置。

湖人在朗度缺陣的情況拿下2勝1負的成績,而波爾在這三場拿下12.7分、7.0籃板、7.3助攻的成績。

朗度今年夏天與湖人隊簽下一年九百萬美元的合約,而他今年的前兩場比賽拿下13分,10.5助攻和5.5籃板的表現,只是湖人兩場比賽都沒有贏球。

朗度在與火箭隊的比賽中因為與保羅(Chris Paul)鬥毆及口水攻擊讓他直接被驅逐出場,同時也導致他被禁賽三場比賽。

波爾開季時因為他夏季傷勢的影響使得出賽時間被嚴格控管,但在康復狀態良好後已經沒有大礙,而今天對上馬刺的比賽也將由他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