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再出手! 砸6億簽下強打游擊手

2019/01/11 08:55

勞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自由球員勞瑞(Jed Lowrie)簽下了一紙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他們希望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能夠在國聯東區繼續展現他的老將價值。

這位34歲的老將繳出了他生涯最棒的表現,一共擊出23發全壘打,99分打點以及選到78次四壞球,同時也幫助運動家隊進入季後賽。

他在加入大都會後將與卡諾(Robinson Cano)、佛雷澤(Todd Frazier)組成內野搭擋,而勞瑞可能會嘗試挑戰多個位置的守備機會。

這一次大都會能簽下勞瑞與新任總管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有密切關聯,因為范瓦格南正是勞瑞的前任經紀人,而他在上任後迅速的做出許多補強,包括與水手的大型交易、簽下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和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等等。

雖然勞瑞上一季出賽了157場比賽,但在這之前他僅有三年的出賽數超過100,雖然他在生涯初段經常遭受傷病的困擾,但勞瑞在近兩年的出賽場次都非常穩定,一年僅缺席不到十場比賽。

在簽下勞瑞後,大都會的內野將變得非常擁擠,但是優秀的打擊能力以及左右開弓的優勢估計會讓他擠進開季的固定先發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