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個全票名人堂是誰?美記者:「洋基隊長」基特

2019/01/23 18:15

洋基隊長基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傳奇後援投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天以全票入選名人堂,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的球員,《今日美國》記者奈騰賈爾(Bob Nightengale)認為,「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將會在明年為洋基隊帶來「背靠背」的全票名人堂。

基特生涯20年全部都待在洋基隊,明年他將會首度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生涯3465安的他幾乎確定能夠入選名人堂,奈騰賈爾就覺得洋基隊明年將能再度獲得一位名人堂球員,同時基特也會再次拿下100%的全票入選。

只不過這個推測可能有點太過武斷,儘管基特生涯的成績幾乎能讓他篤定入選名人堂,但要全票當選的難度真的太高,就連傳奇外野手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都沒有辦法拿下全票。

小葛瑞菲在2016年入選名人堂,當時他創下史上最高得票率。(資料照)

加上基特的防守功力並沒有真的匹配得上他的5座金手套獎,他生涯防守進階數據UZR(Ultimate Zone Rating)是負的66.1,UZR/150則是負的6.2,這些數據證明,基特的防守其實是會幫球隊多掉分的。

奈騰賈爾的這則推特也引起許多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基特是史上最過譽的球員,也有人質問說,難到你覺得小葛瑞菲拿不到全票,基特就有可能拿到嗎?(小葛瑞菲生涯WAR比基特還高5),也有網友覺得記者會因為他的防守而不投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