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等了!周董向中職提薪資仲裁

2019/02/27 18:42

中信兄弟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不能等了!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今天向中職聯盟提交薪資仲裁申請,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對此表示,將依照仲裁程序進行。

周思齊去年薪水 55萬,去年底和兄弟5年3240萬合約到期,經過數月交涉,勞資雙方似乎卡關,加上身為球員工會理事長,他率先提請薪資仲裁。兩天前,周思齊接受本報訪問時提到,工會基於保護球員權益的立場,將協助球員提出薪資仲裁申請,目前已有球員打算提出。周思齊當時強調,提出仲裁並非是造成球員和球團間的對立,而是透過公正的第3方來解決事情。

球員工會上週已開始著手統計各隊尚未簽約的球員人數,並設定至3月4日前若仍有球員未完成談薪,工會將協助球員填表提出薪資仲裁申請。目前除了今天宣布全員談薪完畢的桃猿隊外,其他三隊都還有球員因薪水談不攏,未完成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