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圓夢! 李維拉守中外野 還跑出場內全壘打(影音)

2019/06/24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終結者「Mo」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天重返洋基球場,在年度老球員日比賽擊出場內全壘打,更一圓擔任中外野手的長久心願。

洋基主場對太空人賽前,球團舉辦一年一度的老球員日,邀請退休球員回主場打球敘舊,許多球迷都提前進場一睹丰采,今年成為史上首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傳奇終結者李維拉,相隔6年再於洋基球場「出賽」。

穿上最熟悉的條紋球衣,李維拉直呼19年職涯的回憶仍歷歷在目,今天不只登板擔任投手,也拎著球棒上場打擊,大聯盟職涯3打數未開張的他,擊出中右外野落地安打,跑壘時開心得高舉雙手,在一片歡樂氣氛下,愜意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李維拉敲安開心高舉雙手。(USA TODAY Sports)

李維拉跑出場內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李維拉圓夢上場守中外野。(法新社)

李維拉此役也一圓多年夢想,在比賽中擔任中外野手,成功接殺飛球,隨後登板投球寶刀未老,不僅製造滾地球雙殺打,招牌卡特球也犀利依舊,場邊觀戰的賈納(Brett Gardner)仍覺得李維拉是現役球員,「我覺得李維拉現在也許仍然能為我們投球,他也許仍然可以!」

李維拉仍是現役球員時,就常纏著當時的總教練托瑞(Joe Torre),嚷著讓他先在第8局2出局時去守中外野,第9局再登板投球,但總是被打槍。不過2013年李維拉生涯最終戰時,他婉拒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讓他守中外野的認真提案,表示不想對大聯盟球賽不尊重。

這是李維拉第一次參加老球員日比賽,他感謝神讓他與老友溫馨球敘,他表示他對棒球有很多美好回憶,但最棒的時刻永遠是職涯19季都穿著洋基球衣,「這是我的信仰、我覺得條紋球衣是傳奇、莊嚴與聲望,我是如此備受眷顧,才能穿著這件球衣19年。」

李維拉賽前開心敘舊。(美聯社)

李維拉登板投球。(美聯社)

李維拉睽違6年再回洋基球場投球。(美聯社)

李維拉與昔日隊友溫馨再聚首。(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