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新秀超有愛 暖心慰問癌症病童

2019/11/15 11:21

七六人新秀塞布林(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新秀塞布林( Matisse Thybulle )除了在場上奮力拚戰外,場下的舉動更是愛心滿滿,近日塞布林前往費城兒童醫院,慰問一名7歲的癌症病童。

7歲的弗雷迪(Freddy)是七六人的超級粉絲,但上個月卻不幸被診斷出罹患B型淋巴細胞白血病,弗雷迪的母親柯利(Beth Curley)為了舒緩兒子低落的心情,透過Instagram傳訊息給塞布林,不過柯利也坦言剛開始接觸塞布林時,並不了解這位球員。

柯利在接受《CBS Philly》採訪時表示,「我只是向他傾心,我從未這樣傳過訊息給運動員,但弗雷迪就是這樣的粉絲,我只是感覺塞布林會接受。」

果不其然,塞布林幾小時後就做出回應,並在隔天下午趕去醫院探視。弗雷迪的姐姐布林( Brynn )在接受《CBS Philly》採訪時提到,「他真的非常友善,塞布林來到病房時,並不是直接去找弗雷迪,他還向我們所有人擊掌。」接著,弗雷迪也和塞布林進行了一場比賽,最終弗雷迪27:2擊敗塞布林。

值得一提的是,塞布林的母親伊麗莎白(Elizabeth)在塞布林17歲時,就因白血病過世,因此現年22歲的塞布林才會盡自己一切的能力為白血病患者提供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