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勝投自己打 瘋邦第9勝

2016/07/02 06:00

巨人王牌投手邦賈納上場打擊,炸裂自己的球棒,可見揮棒力道之猛。(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無法參加全壘打大賽,仍以豪打本色寫下近40年新頁,昨作客美聯球場,對運動家先發6.1局掉4分不理想,但取消DH(指定打擊)自己打第9棒,首打席就敲二壘打,帶動3局上豪取6分,領軍以12:6中斷3連敗,自助收下本季第9勝。

巨人教頭波契賽前就說,取消DH可不是為了好玩,左投右打的邦賈納也很賣力,3局上率先上場打擊,揮出此役4打數唯一安打,且是中外野深遠二壘打,再靠隊友攻勢跑回1分,每次打擊都獲得最大歡呼聲。

邦賈納自認投球狀況不佳,很高興用棒子彌補,並激勵其他人,在第3局帶出波西、克勞佛連2打席全壘打。他說,幸好沒讓總教練丟臉,「這實在是很酷的體驗。」這是大聯盟繼1976年白襪後,40年來首度有球隊主動取消DH,而美聯DH制是在1973年啟用。

邦賈納很享受二刀流,本季累積9勝4敗、防禦率2.20,打擊率僅1成82,但近3季已有11轟,對全壘打大賽躍躍欲試,只是昨天賽前就被打回票。波契說,球員工會不希望投手佔掉全壘打賽的名額,瘋邦確定無緣參賽,但他確實是好打者,明年有機會再說。

克蕭進傷兵 道奇補先發

同屬國聯西區的道奇王牌克蕭則因輕度椎間盤突出,昨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大聯盟生涯9季第2次掛傷號,球團隨即和勇士交易換來殷仔前金鶯隊友諾里斯,補強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