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羽球大師賽》好酒沉甕底 雙麟配今爭冠

2016/10/16 06:00

陳宏麟(左)、王齊麟(右)擊敗日本搭檔,順利晉級冠軍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當前面的同胞好手,昨接連在台北羽球大師賽準決賽中箭落馬,好在男雙頭號種子「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撐住了,驚險以11:6、11:9、9:11、8:11、11:5擊敗日本佐伯祐行/垰畑亮太,贏得決賽門票。

「雙麟配」前兩局雖合力拿下,3、4兩局卻遇上亂流,讓場邊球迷看得緊張萬分,還好決勝局有頂住壓力。老大哥陳宏麟認為,在11分新制中,只要單局出現3、4次失誤,就很容易敗下陣來,當時也陷入對手節奏中,導致連丟兩局,直到最後一局才調整回來。

前天王齊麟與程琪雅在混雙8強賽不敵垰畑亮太與米元小春,這回成功在男雙報了一箭之仇,只是王齊麟先前都得一日兩戰,昨肩膀還貼著運動貼布,所幸並無傷勢出現,單純想減輕疲勞,今日仍會全力把最好的表現於決賽中展現出來。

因大會賽事安排的關係,陳宏麟/王齊麟昨是最後一組出賽,兩人老早就抵達新莊體育館備戰,想不到前面賽事戰況激烈,導致等上許久才能出賽,讓陳宏麟苦笑說:「真的等太久了啦!」

今中午12點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各組冠軍戰,「雙麟配」依舊被安排在最後一場,將與世界排名41名的印尼法賈爾與萊恩交鋒,雙方7月曾於台北公開賽碰頭,「雙麟配」以25:23、22:20驚險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