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凱文 挑戰土投最高薪

2017/02/09 06:00
鄭凱文確定參加月底登場的抗日賽。(記者黃志源攝)鄭凱文確定參加月底登場的抗日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雖然薪事未定,但兄弟王牌鄭凱文有機會成為今年最高薪的本土投手,他也確定參加月底登場的台日對抗賽,希望能解決日本打者。

儘管距離新球季開打只剩1個多月,兄弟仍未完成全隊談薪,領隊楊培宏昨表示還有10人沒談完。包括鄭凱文、陳鴻文、張志豪、張正偉,以及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王勝偉等人,楊培宏透露鄭凱文會加薪,只是雙方在調薪幅度上仍有差距。

28歲的鄭凱文去年月薪52萬,和月薪50萬的陳鴻文是陣中前兩名高薪投手。原本去年月薪破百萬的郭泓志,是中職最高薪投手,但他已和統一獅結束賓主關係,今年鄭凱文有機會成為投手薪一哥。

「當然如果能談複數年合約,會比較安心,但投手也不可能談多長,就看球團的想法。」鄭凱文將薪事交給經紀公司,他則希望新球季能表現穩定,不要大起大落,「不管先發或救援,我只希望能穩定,也不會去設定目標」。

此外,鄭凱文去年未參加台日對抗賽,今年則確定出征,他擁有旅日和國際賽資歷,對日本隊打者並不陌生。「過去幾乎都有對過,希望這次也能解決他們。」他認為依目前調整進度,屆時應可投到7、80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