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利「回神一躍」 扳平公鹿

2017/04/20 06:00

暴龍後衛羅利,昨扮演致勝功臣。(加拿大通訊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暴龍後衛羅利昨甩掉前役低潮,扮演勝利功臣,終場前8.9秒致勝跳投拉開差距,率隊以106:100擊退公鹿,季後賽首輪扳成1:1。

前役僅得4分的羅利,一掃前役三分球6投盡墨的冰冷手感,昨12投6中挹注22分。教練凱西表示,這就是羅利,充滿競爭力、鬥志,「我就知道羅利不會滿意自己第一場的表現。」

德羅森則進帳23分,羅利表示,致勝跳投的戰術原本是由德羅森執行,但球輾轉到他手上,他把握機會,雖然進攻時間還有5秒,仍果斷決定出手,拉開分差。

另一西部組合,快艇「三巨頭」葛瑞芬、喬丹與保羅聯手攻下63分,在主場以99:91擊退爵士,首輪戰成1:1,下一場將移師猶他舉行。

葛瑞芬(見圖)、喬丹與保羅聯手拿下63分,率快艇扳平爵士。
(法新社)

快艇報「絕殺」仇 扳平爵士

快艇記取前役遭絕殺教訓,首節就拉開雙位數差距,一路領先。葛瑞芬表示,這場勝利意義重大,全隊開賽就非常積極,這是球隊所需要的,不管進球與否,都要保持積極,也能連帶提升防守強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