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放眼下半季 先發輪值有雛形

2017/06/24 06:00

獅隊洋投福瑞多先發五局挨四轟,苦吞本季第六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桃猿今天只要贏球就能封王,反觀統一獅很早就脫離爭冠行列,關鍵之一就在雙方先發輪值戰力。

至昨賽前為止,本季桃猿先發投手防禦率二.九九為全聯盟第一,僅用史博威、道恩斯、賽格威、王溢正和林樺慶五人先發,獅隊先發投手防禦率高達五.八六排名墊底,幾乎是桃猿隊的兩倍,前後用了九人投先發。

獅隊先發輪值表現和穩定性不如桃猿,代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認為,桃猿三名洋投表現實在太好了,所以兩隊數據有差,下半季希望球隊先發輪值能固定下來,不過還是要看個別投手狀況。

下半季先發輪值初步藍圖,獅隊投手教練鄭博壬表示,原則上三洋投布魯斯、福瑞多、泰倫斯會扛先發,剩下兩個名額由本土投手競爭,包括潘威倫、廖文揚、江辰晏和洪心騏,至於受傷的林子崴,昨已在二軍出賽,投兩局失三分,目前沒有迫切需要他回一軍投先發,希望調整好再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