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是我的主場! 台灣隊感動升旗

2017/08/17 06:00

世大運台灣隊昨天舉行選手村升旗典禮,由體育署長林德福(前排左五)率領逾百人參加,也宣示捍衛主場的決心。(記者林岳甫攝)

世大運台灣隊昨天舉行選手村升旗典禮。(記者林岳甫攝)

選手陸續進駐,選手村維安規格全面升級。(記者林岳甫攝)

首批102人 進駐選手村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將於本週六晚間6點盛大開幕,台灣代表團昨在林口選手村國際區進行升旗典禮,並組成破百人升旗部隊,正式宣告世大運進入短兵相接的狀態,台灣子弟兵將盡全力「捍衛主場」。

台灣隊是本屆第8個舉行升旗典禮的隊伍,搶先進駐選手村的女籃代表隊、男女足球隊、擊劍軍刀、水球、滑輪溜冰、游泳及柔道等選手,包括隊職員在內,共102人參與升旗典禮。

為了給地主選手有家的感覺,典禮開始前,還找來由北原山貓率領的藝術表演團體獻唱、跳舞,幫地主選手加油打氣,諸多選手見證會旗於自家場地升起後,幾乎一致表示,能跟自己人在台灣一同參加升旗典禮,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場面也十分溫馨。

與國手一同亮相的體育署長林德福,在北原山貓表演時,還開心地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Bravo」手舞足蹈,他表示,希望選手能把選手村當成自己的家,也期勉大專體總、世大運等隊職員,要以選手為中心,所有後勤支援都要做到體貼到位,讓台灣英雄能在每個項目都取得佳績。

林德福勉後勤 全力應援

選手村自12日開村後,昨包括日本代表團,各國都陸續進駐,進村前的安檢規格更是提升不少,員警荷槍實彈在一旁待命。至於提前進駐選手村的地主好手,目前都對村內整體設計滿意,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其他外國代表團入駐後,現階段尚未聽到選手村的負面評價,大家反應都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