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今滿24歲 一舉衝上30轟?

2017/09/09 06:00

桃猿王柏融生涯首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連7戰雙安並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暫居「三冠王」的桃猿王柏融今天滿24歲,又要在比賽中度過生日,依他發燙近況,有望複製前年開轟慶生的戲碼,再用全壘打當禮物,且猿隊賽後加碼《灌籃高手》片尾曲原唱上杉昇Live開唱,將湧進至少1.3萬人觀戰。

「大王」王柏融夯到不行,昨對兄弟又扮首棒核彈頭,擊出生涯首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單場3支2,不僅連14場比賽有安打,更是連7戰雙安並得分。

短短9天6戰,王柏融共敲6轟,包括9月2日單場雙響,僅1場沒全壘打,本季衝上28轟,以21轟居次的蔣智賢已被拉開差距;壽星大王仍以28轟、153安、86打點位居三冠,今晚一舉達成30轟也不無可能。

王柏融前年菜鳥季處女秀是9月2日,生涯首轟4日出爐,9日生日又開轟,隔天再來一發,他自己印象也很深刻;對於今天,他笑說:「繼續努力啊!」

王柏融已利用空檔和家人吃飯,提前過生日,但他向來沒有慶生習慣,願望也很簡單:「希望身體健康、拿到總冠軍。」

上杉昇今賽後開唱 票房夯

猿隊本週末舉辦日本風主題日,今邀上杉昇賽後開唱,預計表演半小時,將以《灌籃高手》片尾曲壓軸,猿隊票房也開紅盤,內野全滿,只剩外野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