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練投求「變」 陳鴻文驚動葉總

2018/01/17 06:00

陳鴻文新背號改用13號,球衣做好之前暫穿44號。(記者徐正揚攝)

17號有人穿 背號改13號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轉戰富邦悍將的第2天,陳鴻文就進牛棚練投,總教練葉君璋全程觀看,還提點他一些小細節,葉總認為,有些小地方再修正會更好;他也選好新背號,沒沿用在中信兄弟時的17號,改用13號。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左)昨在場邊指點球員動作。(記者徐正揚攝)

陳鴻文返台加盟富邦前在澳洲打球,出賽7場有4場先發,最後1次登板是上週五,一直維持比賽感覺,連教練與隊友都驚呼:「哪有人春訓第1次牛棚就丟變化球的啦?」他表示,去澳洲打球對自己幫助很大,會陸續把學到的東西與投手教練討論。

富邦悍將野手在外野跑步,準備收操。(記者徐正揚攝)

葉君璋指出,球隊對陳鴻文其實很熟悉,第1次進牛棚雖然捕手站著接球,整體看來還算不錯,有些東西再修正會更好,「他本來就有一定的實力,這2年比較容易被打,因為他的球只有跑一邊,打者比較容易掌握,改正過來應該會很不錯。」

富邦悍將昨進行春訓第2天,陳鴻文(左1)也進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球都跑一邊 打者易掌握

陳鴻文、林煜清、張正偉在中信的17、15、6號各被張耿豪、胡金龍、林威廷使用,分別改挑13、65、8號為新背號,由於球衣還在製作,球團從尺寸相近的離隊球員中,讓他們先穿力猛、銳爾登、方玄宗的44、33、25號庫存球衣;蔣智賢還在澳洲打球,新背號尚未確定。

球場失去的 球場上討回

陳鴻文前天上午向富邦報到,下午就在臉書粉絲團PO文:「感謝富邦悍將給我一個機會,謝謝一路上支持我的球迷,在球場失去的我們在球場上討回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