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遊客吃重鹹 陰莖公園爆人氣

2018/02/16 06:00
陰莖公園(法新社)陰莖公園(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平昌冬奧如火如荼進行,位於新南的「陰莖公園」跟著沾光,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這座公園放置大大小小各式男性生殖器造型擺設,作為生育紀念碑,原是不起眼景點,如今卻因各國觀眾造訪爆紅。

冬奧帶來世界各地選手、媒體、工作人員及觀光客,這座特殊公園更讓歐美人士大開眼界,連國際知名媒體「路透」都專文報導,並解釋,或許南韓是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之一,因此象徵生育的文化與習俗,在當地並非怪異。

陰莖公園是依當地傳說而設,古代一名少女在岸邊等待出海的未婚夫返航,卻被海浪捲走,之後當地漁民捕不到魚,認為是少女冤魂作祟,直到有漁夫在海邊尿尿後捕到魚,人們決定立起陽具造型木雕,並舉行祭祀,特殊傳統保留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