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一軍調「視」 史總:狀況不錯

2018/06/03 06:00

林智勝昨晚9局上代打,連揮3個空棒遭到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昨9局上代打吞K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回一軍後連續2場出賽的林智勝,昨天在教練團安排下輪休1天沒有先發,9局上代打第2棒岳東華,連揮3個空棒遭到三振。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認為,林智勝雖然還沒擊出安打,但狀況其實不錯。

林智勝在一軍出賽3場8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4次,史總指出,從打擊練習來看,林智勝的狀況其實不錯,之前在二軍的成績也很好,加上在中職的經驗很豐富,懂得調整打擊的想法,他不覺得林智勝在適應一軍強度上會有問題。

一軍打晚上 視線還沒適應

林智勝表示,今年開季先在二軍,待的時間比較久,調整上與過去稍微有點不同,上一軍後的狀況其實還不錯,面對的投手過去都交手過,差別可能是視線還沒完全適應,「大概在二軍都打白天,在一軍都打晚上,看球還沒有很準」。

富邦悍將有教練與球員認為,林智勝的揮棒很OK,球點的掌握也不錯,前天第2局的高飛球如果沒被風吹回來,有機會打在牆上甚至變成全壘打,另2次滾地球有1次因為守備有佈陣,否則有機會成為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