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詹」光 賭盤上看50勝

2018/08/07 06:00

受詹姆斯加盟影響,賭盤看好湖人本季至少多10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今夏轉戰湖人,為聯盟投下震撼彈,引發相關效應。拉斯維加斯博弈公司昨公布例行賽預測勝場數,湖人衝到西部第4,可望闖進季後賽,前景看好;而他的老東家騎士卻有些淒涼,預估勝場數下滑不少,昨也傳出他們已開始兜售老將,尋求後詹姆斯時代的新出路。

博弈公司Westgate SuperBook昨公布新球季勝場數預測,衛冕軍勇士以62.5勝高居西部第1,火箭、雷霆分居2、3名,第4名則是有詹姆斯坐鎮的湖人。本季湖人可望拿下48.5勝,較上季的35勝47負多出逾10勝;而東部「綠衫軍」塞爾提克以57.5勝排第1,暴龍、七六人以54.5勝緊追在後。

大帝領軍 平均52.5勝

詹姆斯過去15季帶領的球隊,平均每季可拿下52.5勝,雖然預測勝場數48.5勝,低於以往他效力的球隊,但他的到來,已讓湖人從排名倒數的球隊躍升為有季後賽實力的隊伍。

博弈公司的賠率制定者薛爾曼表示,由於西部競爭相當激烈,詹姆斯能帶來的影響力可能不會像過去那樣顯著,「我們認為湖人這季大概會增加10至12勝,除了詹姆斯的加入,這個數字還包含年輕球員的成長。」

騎士被看衰 老鷹吊車尾

至於騎士,預估勝場數只剩下30.5場,比上季的50勝32負下滑不少。至於林書豪效力的老鷹則以23.5勝敬陪末座。

(整理: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