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求降薪換血 老將清倉賣

2018/08/07 06:00

騎士傳出兜售老將,以J.R.史密斯(前排右)和柯佛(前排中)被賣的機率最高。(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詹姆斯今夏前進湖人後,老東家騎士戰力大打折扣,勢必得大幅補強及調整。昨外媒爆料,為減少球隊的薪資總和,騎士已開始兜售老將,其中以J.R.史密斯和柯佛的機率最高。

傳賣J.R.史密斯與柯佛

拉斯維加斯博弈公司昨公布新球季例行賽勝場數預測,詹姆斯離開後,騎士從上季的50勝下跌到30.5勝,為東部倒數第4,可能掉出季後賽。

面對戰力折損的危機,上個月騎士先以4年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和洛夫續約,並積極留下南斯、胡德等人,為新球季打造新陣容。

除了延攬新戰力,外媒指出,騎士有意兜售老將來降低薪資總和,首當其衝的就是今年總冠軍戰大擺烏龍的射手史密斯,還有37歲老將柯佛。

32歲的史密斯在2016年以4年57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和騎士續約,當時一度因價碼問題搞不定,還煩勞詹姆斯和高層接洽才擺平,隨著靠山詹皇離隊,史密斯很可能成為球隊出清的對象。加上續約後,他的表現下滑,場均得分從12.4分一路掉到8.3分,令球團不太滿意。

至於射手柯佛,在騎士大多扮演替補角色,三分球命中率43.6%並不差,場均9.2分、1.2籃板,傳聞七六人對他頗感興趣,只是雙方仍未達成交易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