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首選王柏融 挑戰500萬上上簽

2015/07/02 06:00
桃猿隊史野手最高簽約金是陳禹勳450萬。(資料照)桃猿隊史野手最高簽約金是陳禹勳450萬。(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猿隊在季中選秀第一輪選進業餘重砲王柏融,目前他被體育署列管5年,列管期間必須依指定參加集訓或比賽,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認為,不需大小國際賽都要打。

中職史上野手最高簽約金是林益全(左)500萬。(資料照)中職史上野手最高簽約金是林益全(左)500萬。(資料照)

王柏融去年亞運結束取得補充役資格,但必須接受5年列管,他要打今年世大運和港口盃,9月在台灣舉行的亞錦賽也有可能得打。

列管中「不該國際賽通吃」

對於王柏融要打多項國際賽,洪一中說,他也想趕快把王柏融簽下來調度運用,球員都要進職棒了,不應該什麼國際賽都去打,像港口盃是給年輕球員磨練的,不用大小比賽都讓主力球員去打。

王柏融近日將隨隊赴韓打世大運,猿隊領隊劉玠廷說,現在讓他專心比賽,等世大運結束再說;至於王躍霖和陳敏賜等其他選秀球員,近日內會開始談約。

史上野手最高林益全

中職史上野手最高簽約金是林益全(2009)和陳致遠(2001)的500萬,桃猿隊史紀錄則是陳禹勳(2014)的450萬,王柏融擁有豐富國際賽經驗,且是業餘頗受矚目的重砲手,簽約金可望衝高,劉玠廷說,目前談簽約金太早,等見面再說。

選秀會當天,桃猿指名他,並未先選擇倪福德,洪一中和劉玠廷都表示,王柏融是球團優先選秀的共識;洪一中還說,投手每年有,好的砲手可用10年以上,就像現在的林智勝,洪總也稱讚鬥志、技術和品性都佳的王柏融會是桃猿隊未來10年的中心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