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評潘忠韋︰加國出棒積極 A組最強

2015/11/12 06:00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台灣隊昨開胡後,今再戰加拿大又是硬仗,球評潘忠韋認為,和台灣同組球隊中,整體實力以加拿大、荷蘭最佳,尤其加國打者狀況調整得很好、出棒積極,倪福德上場就是要拚了,不能等待。

台灣隊釋放壓力後,潘忠韋認為今天仍是背水一戰,他發現加拿大選手的速度、打擊力道雖不如大聯盟頂尖,但經驗、成熟度和大聯盟等級差不多,成績好是可預期的。

潘忠韋觀察到加拿大隊狀況調整得很好,揮棒比古巴打者還果斷,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一等到設定的球路,很快就揮擊。

不過潘忠韋也說,倪仔是有經驗的左投,球季後段狀況調整得不錯,一路延續到熱身賽,且投直球和變化球出手點一樣,打者不易判斷他的球路。

潘忠韋說,12強參賽球隊實力皆不俗,較無一、二線的差距,確實是等級很高的比賽;身為過來人,他很清楚在台灣打國際賽壓力有多大,因球迷對輸球的反應特別大,選手只能盡量平常心面對,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和鬥志,否則越在意越難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