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7局12K封鎖老虎 躍升美聯防禦率王(影音)

2019/08/23 12:1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王牌之一的柯爾(Gerrit Cole)今面對聯盟墊底球隊老虎,主投7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另狂飆12張老K,幫助球隊終場以6:3擊敗老虎,柯爾也拿下本季第15勝,ERA下修至2.75為美聯先發投手中最佳。

柯爾投7局飆12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5勝。(法新社)

柯爾全場僅於2、6局有被敲安打的紀錄,2局上半因送出一次保送加被敲安,讓老虎全場唯一一次攻佔得點圈,所幸隨即三振掉盧戈(Dawel Lugo)化解危機。

柯爾今天在7局的投球中,一共丟出12張老K,不只每個半局都至少有送出1次三振,其中3局上半更是連飆3K結束該半局,今年三振數達238次,僅次於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隊友柏格曼(Alex Bregman)則是在4局下半用一發兩分砲率先替球隊開胡,隨後6、7局再靠著艾瓦瑞茲(Yordan Alvarez)、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和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的適時安打共攻下4分,給予先發投手柯爾6分火力支援。

柏格曼(圖右)本場貢獻一發兩分砲。(今日美國)

老虎先發投手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雖繳出5局被敲3安失2分的不錯表現,但依舊不敵柯爾的完美表現,悲情苦吞本季第9敗(勝場數僅1場)。老虎打線在柯爾退場後才有所發揮。

9局上半面對太空人後援投手畢亞基尼(Joe Biagini),希克斯(John Hicks)和古德朗姆(Niko Goodrum)「背靠背」分別敲2分和陽春砲追回3分,最後太空人推派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登板抓最後一個出局數。

老虎的希克斯於9局上半擊出2分砲。(法新社)

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盧戈面對歐蘇納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看似有機會形成追平比分的3分全壘打,只可惜被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躍起接殺,這美技幫助歐蘇納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終場太空人以6:3擊敗老虎。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太空人目前戰績82勝47敗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一,全美聯戰績則僅次於洋基排名第二。老虎目前戰績38勝87敗,不只在美聯中區墊底,更在全聯盟敬陪末座,且是唯一一支尚未突破40勝的球隊。

齊默曼主投5局失2分,苦吞本季第9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