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壽司男老哥、前兄弟洋砲 美國教練團兩大亮點

2019/08/24 18:16

U18世界盃美國隊39歲助理教練Gerald Laird。(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18世界盃美國隊39歲助理教練Gerald Laird,他是日職羅德洋砲「壽司男」Brandon Laird的哥哥,這次隨隊來台打台美熱身賽。

Gerald Laird透露,今天早上和弟弟通話,特別歡迎他來到亞洲,去年他到日本兩個禮拜,跟著弟弟的賽程看球賽,覺得弟弟很融入日本棒球和文化,「他還想在日本打好幾年職棒。」

Brandon Laird過去效力日本火腿,長期與旅日好手陽岱鋼當隊友,在台享有高知名度,開轟後回到休息室都會做出捏壽司的動作,因此有「壽司男」名號。

Brandon Laird受哥哥影響也跟著打棒球,Gerald Laird表示,他投入大聯盟選秀順位較前面,弟弟順位較後面,感覺上弟弟走的棒球路較困難,不過後來到日職發展闖出一片天,也滿不錯的。

Gerald Laird是2011年世界大賽冠軍球隊紅雀一員,他說,以前打過U18世界盃,也拿過世界大賽冠軍,這兩段記憶都非常美好。

順帶一提,這屆U18世界盃美國隊另一名教練Gregg Ritchie,1995年曾來台效力兄弟象,當時中文譯名「雷克」,但只打兩場就被解約,5打數擊出1支安打。

U18世界盃美國隊教練Gregg Ritchie,過去曾效力兄弟象。(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