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拓荒者向高雄鄉親拜票 網友:那你幫忙罷韓嗎?(影音)

2020/01/19 11:48

拓荒者官方臉書上傳向高雄民眾拉票影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明星賽投票將於美東時間1月20日晚間11時59分截止,投票進入倒數計時,波特蘭拓荒者在官方臉書上拉票,影片開頭寫著大大的「高雄的朋友們,大家好」,希望高雄鄉親幫忙投票護送「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進明星賽,讓不少台灣網友揉眼睛直呼,「我是不是看錯了?」

拓荒者官方14日在臉書上傳影片,裡面附上中文旁白提到,原來波蘭特市和高雄市其實是姊妹市,「今年,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作為我們的姊妹城市,你們是不是可以幫助我們宣傳一下,分享這則短片,感謝你們,欠你們這份人情!」

對此許多高雄民眾也在下方熱情響應:「我投他們五月可以來幫我投韓國瑜一票嗎(指高雄5月罷韓)」、「投票找高雄人就對了」、「官方好有心」、「為了這個廣告 我不投湖人了」、「怎麼沒講到甜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