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只會打弱隊? 詹皇親上火線反擊酸民

2020/01/20 17:17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天對外界批評湖人目前戰績34勝8敗,是因為打弱隊洗出來的這點做出回應,詹姆斯反擊了這些人的批評。

在打敗火箭後詹姆斯提到,「很多人說我們贏不了強隊,但無論打敗哪一支球隊對我們來說都一樣,每一場勝利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對付任何一支球隊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沒有強弱之分。」

「無論強隊弱隊,只要球隊在場上沒有出色的發揮就很有可能被任何一隻球隊打敗,我們只能好好準備每一場比賽,找出對的策略並在場上實際運用,像是今晚我們就成功執行了各項策略,最終才能拿下這場對火箭的比賽。」

從戰績方面來看,湖人在面對勝率五成以下的球隊時拿到了22勝1敗的成績,但在面對勝率五成以上的隊伍時則是12勝7敗,這對於湖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畢竟他們最終的目標是要爭取總冠軍,而季後賽面對的大多都會是五成勝率以上的強隊,這證明了湖人距離爭冠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