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逾100萬人請願 NBA應變更logo紀念布萊恩

2020/01/28 11:12

超過百萬名民眾請願NBA聯盟將logo改為布萊恩剪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籃球迷悲痛欲絕,目前已經超過100萬名民眾在「Change.org」網站上請願,希望聯盟將logo改為布萊恩的剪影。

現行NBA聯盟的logo是傳奇名將魏斯特剪影。(取自網路)

現行的聯盟logo是由紐約平面設計師西格爾(Alan Siegel)在1969年,根據傳奇名將以及知名球隊總管魏斯特(Jerry West)運球剪影設計而成,魏斯特還因此被球迷暱稱為「logo爺」,然而近年來聯盟應更改logo的呼聲高漲。

隨著布萊恩驟逝,NBA已經提前宣布今年將他列入名人堂、包括金塊後衛穆雷(Jamal Murray)在內的人士也紛紛建議聯盟可以更改logo以紀念布萊恩的傳奇一生,此計畫一天內已經超過百萬民眾在網站上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