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致敬心靈導師 喬科維奇特地穿著「KB」進場

2020/01/28 17:41

喬科維奇在外套上繡上字樣致敬布萊恩。(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昨在墜機意外中身亡,消息震撼全球,體壇球星的致敬儀式也仍在持續著,今天在澳網男單8強賽,喬科維奇就特別穿上繡有「KB」以及「8」、「24」字樣的外套,來致敬自己的心靈導師布萊恩。

喬科維奇昨在意外發生後就在社群軟體貼上自己與布萊恩的合照,同時在文中哀悼這位心靈導師與好友的逝世,「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還有給予全世界帶來的啟發。謝謝你向我們展現如何奮戰、同時對運動表示尊敬。謝謝你留下來的傳奇,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笑容裡帶來的正面能量。」

而今天喬科維奇在賽前進場時也特地將自己的綠色外套繡上黑色的「KB」和布萊恩的背號「8」、「24」,以及一顆紅色愛心,藉此致敬昨日殞落的籃壇傳奇。

澳網7冠王喬科維奇今在8強賽遇上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若能順利過關,將與剛在五盤大戰中勝出的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準決賽狹路相逢,爭取決賽門票。

喬科維奇賽前與對手拉奧尼合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