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二軍防禦率還破6 韓媒關心羅傑斯「怎麼辦」?

2020/05/26 10:25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退出危機」?韓媒OSEN今天持續關心具韓職資歷的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狀況,報導他在下二軍之後成績仍不理想,2場就失了9分,是否會因此面臨遭解約的危機,有待後續觀察。

34歲的羅傑斯在韓職3季累計13勝9敗、防禦率3.58,其中2016年以1年190萬美元合約和韓華鷹續約,還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正因和韓職有淵源,在羅傑斯來台發展後,韓媒很關注他的動態,除了曾報導他以年薪50萬美元加盟兄弟,還在他10日因表現不佳下二軍後,以「在台灣失敗了嗎?」為題報導近況。

羅傑斯下二軍後,已於13日和24日分別對味全龍及樂天二軍出賽,都各投5.2局且至少失4分責失分,雖拿下2連勝,但這2場的平均防禦率高達6.35,仍不算理想。目前在兄弟一軍的洋投包括米蘭德、德保拉和萊福力,其中德保拉上一場對獅隊7局失1分拿下來台首勝,萊福力則在傷癒歸隊後已出賽2場,並拿下1場先發勝。

其實不只羅傑斯面臨生存危機,統一獅洋投洛奇也在投5場失33分、防禦率11.35,於13日後下二軍,「餅總」林岳平給他兩週時間調整,也表示若無起色將考慮解約,但洛奇在二軍期間並未出賽。至於樂天洋投威拉諾則在4月17日對悍將先發4局失8分後下二軍調整,目前在二軍已先發5場拿下4勝、防禦率1.95,繳出比羅傑斯理想的調整成果。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