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勝率低於五成 賭盤仍看好威廉森宰爵士

2020/07/30 21:32

「怪物狀元」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年NBA球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賽超過4個月,在聯盟與各球團努力下,打造「泡泡聯盟」,並針對復賽人員進行嚴密的檢驗和管控,終於在明重燃戰火。

「怪物狀元」威廉森領軍的鵜鶘將碰上爵士,鵜鶘本季戰績僅28勝36敗,距離排名第8的灰熊仍有3.5場勝差,但台灣運彩卻逆勢看好鵜鶘能擊敗西部第4的爵士,開出鵜鶘讓2.5分的盤口。

具備奪冠實力的「洛城雙雄」復賽首戰就狹路相逢,兩隊熱身賽皆拿下2勝1敗,台灣運彩則看好整合較成功的湖人能勝出,開出湖人讓5.5分的盤口。兩隊本季3度交鋒,快艇取得2勝,略佔上風。

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本季NBA復賽後採行全新賽制,以東、西部排名前8為門檻,勝差在6場內才能取得參賽資格,且每隊僅有8場例行賽。

若最終分部排名第8的隊伍,無法與第9名拉開超過4場的勝差,就必須進行史無前例的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