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單場4失誤 統一二軍收下5連勝

2020/08/12 17:30

統一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在台南迎戰味全龍,先發投手方建德繳出6局優質先發、加上對手單場發生4次失誤,終場以8:4贏球,近期拿下5連勝。

獅隊今在首局就展開攻勢,單局3支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攻下2分,味全則在2、3兩局靠著吳睿勝與劉基鴻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3局下獅隊先發三壘手郭阜林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度拉開比數;不過領先沒能維持太久,下個半局味全即靠3支安打再度將比數追成4:4平手。

所幸統一投手群隨後便穩住陣腳、未再掉分,潘傑楷與邱智呈先在4下各打下1分打點再度取得領先;8局再靠味全第6任投手陳冠偉兩度在滿壘時發生暴投添得2分,終場就以8:4獲勝。

統一先發方建德今主投6局被敲7安、失掉4分有3分是自責分,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接替登板的林煜清、邱浩鈞和王鏡銘各負擔一局皆未失分。

打線方面,勝利打點潘傑楷今3支3繳出猛打賞、另外開路先鋒邱智呈、以及中心打線的郭阜林、姚雨翔也都有雙安演出。

統一二軍姚雨翔在1局下擊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潘傑楷3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先發郭郁政今登板3.2局被敲7安、失掉6分僅有3分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6敗;打線方面以扛第8棒的先發一壘手吳睿勝最為突出,4支3猛打賞、2分打點,不過守備上有一次失誤。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方建德。(記者黃志源攝)

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