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熱點》看一場少一場 彭政閔引退週

2019/09/23 05:30

中信兄弟本週5連戰將舉辦彭政閔引退週系列活動。(記者陳志曲攝)

從年初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恰恰」彭政閔的最後一個球季在本週進入「引退週」高潮,從25日至29日在洲際球場的兄弟5連戰,可望吸引大批「恰迷」朝聖,29日引退賽更是萬眾矚目的棒壇盛事。(記者倪婉君)

富邦勇士全隊已抵達泰國。(取自富邦勇士臉書)

加盟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可望在亞冠盃首度亮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出征亞冠盃 林志傑亮相

本季轉戰ABL的富邦勇士,週二將以上季SBL冠軍身分,代表台灣出征FIBA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小組賽將遇上地主泰國、伊朗和巴林,尋求晉級4強機會。此賽事也是勇士全新陣容的首度合體,包括新加盟的「野獸」林志傑,還有226公分「印度長城」布拉都將出賽。

(記者廖聿偉)

台銀選秀狀元劉人豪將隨隊前往花蓮觀護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觀護盃開打 SBL和ABL都參戰

花蓮觀護盃籃球賽將於週二點燃戰火,本屆總計有10隊參賽,包括SBL的台銀、台啤、璞園和九太,ABL的夢想家、泰國莫諾吸血鬼和馬來西亞猛龍,另外,業餘球隊晧宇國際、外隊美國和印尼也都將出賽,被認為是近年來競爭最激烈的一屆,同時也成為SBL和ABL季前練兵的重要戰役。(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