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湖人布萊恩大讚歐秋阿 決賽看好巴西對阿根廷

2014/06/18 21:15
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左三)戴著墨鏡觀賞墨西哥對巴西。(圖:取自WENN.COM)湖人隊球星布萊恩(左三)戴著墨鏡觀賞墨西哥對巴西。(圖:取自WENN.COM)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布萊恩從小在義大利長大,足球是他最愛的運動,世足賽期間,他除了於開幕戰打卡之外,他今天又在推特稱讚墨西哥門將歐秋阿「太厲害了!」

湖人一哥布萊恩受訪時表明世界盃期間他會待在巴西,他想觀賞一級球隊對決,墨西哥對巴西之役,他穿著白色上衣坐在VIP席觀戰,看不出來是支持哪一支球隊。

6歲到14歲時布萊恩都在玩足球,他這趟來到巴西,他希望觀賞到高水準球賽,「要在巴西跟他們地主對抗是一件難事,理想的話,巴西跟阿根廷會在決賽碰面。」至於奪冠熱門德國隊,他表示,德國看起來非常的強,碰到他們也不好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