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火熱開打 美日球風同場較勁

2014/07/27 18:05
職棒明星賽新秀球員林威廷(左起)、黃恩賜、陳禹勳與謝榮豪賽前一起和球迷玩遊戲,搏感情。(記者林正堃攝)職棒明星賽新秀球員林威廷(左起)、黃恩賜、陳禹勳與謝榮豪賽前一起和球迷玩遊戲,搏感情。(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7)日桃園棒球場正式開打,臺銀紅隊由統一獅和中信兄弟球員所組成,明星白隊則由Lamigo桃猿和義大犀牛球員所組成,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台銀紅隊的鄭凱文和明星白隊的郭泓志。不僅是南英商工的學長與學弟對決,更是美日球風的碰撞。

今年有許多球員是首次參加明星賽,包括臺銀紅隊的鄭凱文、謝榮豪、蕭一傑、費古洛、凃壯勳、黃恩賜、陳子豪,明星白隊的郭泓志、許銘傑、陳禹勳、朱俊祥、黃勝雄、賈西亞、米吉亞、坎諾,陽冠威、林威廷、藍寅倫。

其中後天才滿19歲的陳子豪,是中職史上最年輕的明星賽選手。另外「森林王子」張泰山第17次擔任先發野手,目前是中職史上最多次入選明星賽的球員。先發陣容中最特別的就是王勝偉,作為中信兄弟的球員,卻在明星白隊擔任先發游擊。

臺銀紅隊先發陣容(依棒次):

右外野:張正偉

中外野:張志豪

指定打擊:張泰山

一壘:彭政閔

左外野:潘武雄

游擊:陳鏞基

三壘:黃仕豪

二壘:陳江和

捕手:高志綱

先發投手:鄭凱文

明星白隊先發陣容(依棒次):

右外野:胡金龍

中外野:詹智堯

一壘:林智勝

指定打擊:林泓育

左外野:陳金鋒

二壘:郭嚴文

三壘:林智平

捕手:黃浩然

游擊:王勝偉

先發投手:郭泓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