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豐正凱多留一年雪恥 強恕小組第1晉級預賽

2014/11/05 23:24
強恕在高四隊長豐正凱(中)的帶領下,以10分之差擊敗后綜,晉級預賽。(記者劉信德攝)強恕在高四隊長豐正凱(中)的帶領下,以10分之差擊敗后綜,晉級預賽。(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統籃球強權名校強恕高中,上一屆止步16強,今年必須從資格賽打起,上一屆隊長豐正凱為了帶領學弟一雪前恥,多留校一年,今(5)日攻下23分,帶領強恕以83比73擊敗后綜高中,搶下預賽門票,豐正凱表示,這幾天自己都沒睡好,真的很希望今年能一雪前恥。

101學年度強恕打出第6名的成績,但卻在去年於16強遭到淘汰,對於傳統名校強恕來說相當難以接受,其中去年主將豐正凱因為沒有考上理想大學,再加上強恕陣中缺少鋒線球員,所以決定留下來帶領學弟,豐正凱坦言,壓力很大,不只肩上的責任更重,也很怕聽到別人閒言閒語。

強恕今日面對資格賽同為2勝的后綜高中,豐正凱身先士卒砍下23分,帶動全隊攻勢,最終強恕以10分之差擊敗后綜,並以A組第1晉級預賽。強恕教頭楊子慶指出,既然球隊打著「重返榮耀」的口號,最少希望能搶晉8強,有機會也想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