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明晨牛棚練投 台灣媒體首度破例直播

2015/02/28 10:37
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正在金鶯春訓備戰新球季,明天凌晨進牛棚練投,將有台灣媒體首度破例直播。

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陳偉殷春訓練習狀況。(Vamos Sports提供)

由美女主播徐裴翊主導的Vamos Sports團隊,前進美國採訪大聯盟春訓,挑戰春訓直播日記,昨晚已在佛州薩拉索塔直播金鶯隊的春訓實況,明天(3月1日)凌晨0點30分還要直播陳偉殷牛棚練投,讓台灣球迷可以同步掌握殷仔最新狀況。

歷經近36小時旅程後,Vamos Sports團隊於年假期間從台灣出發,抵達佛羅里達進行春訓採訪,也進行過去沒有台灣媒體嘗試的大聯盟春訓直播節目。

Vamos Sports團隊2月25日初體驗就帶回紅襪春訓現場,讓台灣球迷看到球星「老爹」歐提茲、明星二壘手佩卓亞、日籍投手上原浩治等人,即使直播時間已是台灣半夜1點,仍吸引超過3000人次觀賞。

Vamos Sports也在官方Google+頻道舉行美職春訓有獎徵答活動,球迷有機會獲得春訓紀念商品。

Vamos Sports翊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