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培茲禁區逞兇 籃網擊退綠衫軍

2015/11/23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以25分之差在波士頓輸球的籃網隊,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隊。靠著主力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本季第7次得分與籃板皆破10的表現,以111比101擊敗來訪的塞爾提克隊,拿下本季第3勝。

B.羅培茲在籃下扮演攻防轉換的重要角色。(歐新社)

上半場比賽,籃網隊靠著第2節拉出的18比9攻勢,一口氣取得17分領先。籃網隊前鋒強森(Joe Johnson)兩節打完便得到13分、2籃板、3助攻、1抄截,表現相當全面。而他們全場的投籃命中率很高,超過5成的命中率使得球隊自開賽以來一路保持領先。

下半場塞爾提克雙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帶領球隊追分,一度把22分的落後縮小到4分。隨後,籃網隊新秀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抓下籃板,並製造犯規上罰球線,把差距拉開。

終場籃網隊以111比101擊敗塞爾提克隊,報了前天輸球的一箭之仇。籃網隊以B.羅培茲的23分、10籃板表現最佳,塞爾提克隊則是以I.湯瑪斯與布萊德利雙雙攻下27分為全場最高,但關鍵時刻他們的投藍屢屢不進,錯過逆轉比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