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能戰到今天 美媒:4數據不可思議

2016/10/18 11:39

道奇能打到今天相當不可思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本季走來跌跌撞撞,卻還能以國聯西區冠軍之姿晉級季後賽,更殺進國聯冠軍賽與小熊戰成平手,美媒ESPN列出許多驚人數據,說明道奇隊的球季多麼不可思議,「從來沒有球隊像這支道奇隊一樣。」

●道奇在國聯冠軍賽靠王牌克蕭與小熊打平,但他們在例行賽克蕭受傷時,竟然打出50勝35敗,比克蕭健康時的41勝36敗還要更出色。

●道奇隊本季有28位傷兵名單,寫下大聯盟新紀錄,甚至在過去3個月半的賽季中,他們的五名先發輪值從來沒有輪2次相同的投手。

●道奇去年使用過16名先發投手,本季則用了15位,過去大聯盟歷史只有1989年巨人使用至少15名先發晉級季後賽,道奇卻連續2年達成這項紀錄。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也創下另外一個紀錄,整個賽季做了606次投手調度。此外,道奇還用了55名不同的球員,隊史單季最多,最終仍贏下國聯西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