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青田徑錦標賽》不斷挑戰 蔡瀞瑢勇奪跳高銅牌

2016/12/05 13:23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3)鼓勵蔡瀞瑢(右4)再接再厲,在田徑場上為雲林爭光。(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斗南高中蔡瀞瑢在2016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拿下跳高銅牌,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頒發獎金,鼓勵她再接再厲,跳出亮麗成為,為雲林爭光,為台灣爭光。

斗南高中校長游淑英表示,蔡瀞瑢國中就達成全中運國女跳高項目3連霸,也是第一位創下全中運國女跳高史上同一項目個人三連霸紀錄,高一則在全中運高女跳高組以1公尺75奪金及105年全國田徑錦標賽以1公尺73稱冠,此次田徑亞青賽銅牌,是體壇另一顆亮眼新星。

教練陳計憲表示,跳高全國記錄是1米86,蔡瀞瑢目前已有跳過1米80實力,身材比例與協調性都相當好,假以時日可望挑戰全國記錄,在國際田徑舞台發光發熱。

蔡瀞瑢說,練田徑相當辛苦,不過每次突破自己最佳成績,那份成就感無可比擬,她會持續挑戰,不斷超越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