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塔納連續22局無失分破功 印地安人攻破雙城

2017/04/21 08:52

C.桑塔納5打數3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作客明尼蘇達挑戰雙城,鮑爾(Trevor Bauer)先發主投6.1局送出7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失2分,靠著隊友7局上拿3分護航,順利得到本季首場勝投。印地安人終場以6:2擊敗雙城,拿下系列戰3連勝。

雙城在4局下靠著連續安打、暴投以及波蘭柯(Jorge Polanco)的高飛犧牲打取得2:0領先。「鮑爾這局投得很辛苦,情況有點詭異,」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說,「但他只掉2分而已,除此之外他實在表現得很好。」

印地安人在5局上與7局上靠著C.桑塔納(Carlos Santana)連2打數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平,並靠著羅傑斯(Taylor Rogers)與貝萊爾(Matt Belisle)的四壞球保送擠回2分,比數變成4:2。9局上印地安人靠著高姆斯(Yan Gomes)與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連續二壘安打追加2分,最後以6:2獲勝。

雙城先發E.桑塔納(Ervin Santana)這場尋求本季第4勝,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只失1分,牛棚投手沒能幫他守住領先。「比賽一開始我用球數太多,投不進自己要的位置,」E.桑塔納表示,「後面才越投越穩。」

E.桑塔納連續22局無失分的記錄被C.桑塔納中斷,但22局仍然是雙城隊史第5長,連續局數無失分的隊史紀錄保持人是J.桑塔納(Johan Santana),他在2004年寫下連續33局無失分。「我知道E.桑塔納前3場先發投得很好,」C.桑塔納說,「我試著等幾個球再出棒。他投了好幾個變化球,我盡力跟上,把球打出去。」

E.桑塔納無緣勝投。(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