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大勝桃猿 李杜軒二軍初亮相

2017/05/05 17:01

李杜軒成為富邦悍將二軍培訓選手後,今天首度隨二軍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日前註冊前軟銀旅日球員李杜軒,成為自主培訓球員,可以隨二軍出賽,而今天他首度亮相,擔任替補二壘手,1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跑回1分,終場悍將二軍以13:8擊敗桃猿二軍。

悍將二軍今天與桃猿二軍呈現打擊大戰,桃猿有3人繳出猛打賞成績,開路先鋒翁克堯單場5支4,林智平3安打2打點,另有1次保送,董子浩則是3支3、3打點,雙方前7局戰成7:7平手,但富邦悍將在8局下演出6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13:8贏球,其中林旺衛單場3支3、3打點,包括一發陽春砲,另有3得分和2保送。

李杜軒今天首度在二軍替補出賽,1打席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跑回1分,此外,傷癒復出的高國輝也是首度在二軍出賽,5打數無安打,靠著失誤上壘並跑回1分。

李杜軒效力軟銀長達10個球季,2012年至2014年都曾上過一軍,3年共出賽63場,繳出4轟、13打點、打擊率2成53的成績,去年6月李杜軒右膝動刀,球季結束軟銀發出戰力外通告,年底他隨台灣培訓隊打冬盟,希望表現給日職球探看,近期他跟著富邦悍將春訓練球。

李杜軒成為富邦悍將的自主培訓球員,目前只能隨二軍出賽,他必須要先透過中職選秀,確定與球團簽約成為正式球員後,才會取得一軍的出賽資格。

李杜軒(中)。(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二軍打者翁克堯5打數擊出4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打者林旺衛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二軍打者徐育澄。(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二軍打者董子浩3打數擊出3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野手將球傳向一壘欲阻殺擊出安打且離壘過遠的打者董子浩,但發生傳球失誤,一壘手楊承駿奮不顧身想阻止球飛向休息區。(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野手將球傳向一壘欲阻殺擊出安打且離壘過遠的打者董子浩,但發生傳球失誤,一壘手楊承駿奮不顧身想阻止球飛向休息區。(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