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三巨頭成真?尼克密謀4方大交易

2017/07/13 15:23

甜瓜交易案備受關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消息不斷的「甜瓜」交易案今天終於有新進展,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火箭、尼克為讓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交易成真,打算擴大交易內容,正在籌劃一筆4方的大交易。

儘管目前交易仍未成真,但Wojnarowski透露,尼克與火箭都深信目前至少有球隊願進行三方交易,至於第4支球隊必須要能接收某位球員的大合約,這是尼克與火箭都亟欲擺脫的。

紐約郵報對第3支球隊有較為明確的報導,指出鵜鶘有望加入交易案,目前火箭與尼克中,以大前鋒安德森(Ryan Anderson)與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合約最為龐大,可能是雙方都想擺脫的球員之一。

本週火箭將為保羅(Chris Paul)舉行盛大的加盟記者會,球隊核心哈登(James Harden)、丹東尼(Mike D’Antoni)都將出席,但美媒指出,這天將不會發生驚喜,因為安東尼還不會出現在記者會,交易案最快也要到下週才有機會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