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5000球迷進場助威 富邦主場週開胡

2018/03/10 22:04

富邦勇士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欲突破主場週魔咒的富邦勇士今天有備而來,面對戰績第二的裕隆,全場緊咬對手,雙方末節陷入拉鋸戰,洋將塞勒、張宗憲扮演關鍵人物,單節各挹注10分、6分,終場以92:81贏球。

富邦連兩場讓張宗憲從板凳出發,改由張伯維先發,首節取得26:22超前,半場前富邦保持4分領先。

富邦勇士塞勒(右)。(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張伯維(左)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裕隆第三節呂政儒飆11分,助隊追到1分差,末節一開始,甚至超前比數,富邦很快調整,洪志善三分球破網,又要回領先,最後一分鐘塞勒、張宗憲聯手飆分,拉開到10分差,立下勝負分水嶺。

富邦主場週今天遇到週六假日,吸引逾5000名球迷進場支持,開賽前一小時,場外活動粉絲也相當踴躍,彩繪臉部替富邦加油,以及排隊參加抽獎活動、領取限量免費一卡通等。

富邦勇士林書緯(左)。(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洪志善三分進球,高聲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與洪志善(左)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週活動,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週活動,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在新莊體育館舉辦主場週活動,現場球迷參加戳戳樂活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